温暖的旅程_900字
成长就是一次旅行,旅程中由父母的陪伴、老师的指引,有朋友的鼓励、陌生人的关爱,有大自然美好的风光,也有沁人心脾的书香......然而,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姥姥的爱,是姥姥的情。是姥姥,用爱,用情温暖了我成长的旅程。
姥姥的爱无时不刻不体现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。
姥姥的爱是一条河。在姥姥的爱河里,我就是那自由快乐的鱼儿。都说鱼儿离不开水,瓜儿离不开秧。同样,我的成长离不开姥姥的关怀。记得那是烈日炎炎的一天,姥姥带我乘火车去林甸老家。可不巧的是,卧铺票十分紧张,连硬座也是好不容易才买到的。车厢内特别的拥挤,而且我们是晚上出发的,得要早上才能到。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上车,当时的我又累又乏,刚刚坐稳的我就睁不开双眼了。这时,姥姥对我说:‘’宝宝来,躺在姥姥腿上睡一会吧!"我躺上去,很快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朦朦胧胧中,我感觉到姥姥一直握着我的手,还时不时的抚摸着我的额头......第二天早上,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姥姥搂抱我的姿势一直没有变。我急忙起来,此时的姥姥两脚发麻,胳膊酸痛。我鼻子一酸,扑到姥姥温暖的怀里,喃喃的对姥姥说:“姥姥!我爱你!”姥姥的怀抱永远是我最幸福的港湾,我愿意永远在您的爱河里畅游。
姥姥的爱是一首歌。在美妙的旋律中,我就是那跳动的音符。都说小曲好唱口难开,樱桃好吃树难栽,的确如此啊!有一次,姥爷带回来一只烤鸭,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一下子就丢了“淑女形象”。不一会儿,整只烤鸭就剩的寥寥无几了。我打着饱嗝走在卧室里。突然,我想到姥姥还没有吃,边想着去找姥姥。当我看见姥姥正在吃我剩下的烤鸭,并吃得有滋有味时,我顿时心头一热,泪水迷失了我的双眼。生活是一首歌。。在姥姥爱的旋律中,我就是那五线谱跃动的音符。
姥姥的爱是一首诗,在和谐押韵的韵脚中,我就是那流动的诗行。我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如诗画般的美好生活中,共同编织着美好的未来的人生画卷。姥姥对我的爱就是早餐是的一杯热牛奶,上学出门前的医生叮嘱,临睡前给我捂得暖和的被窝......每一声问候,每一个镜头,每一个人的生活画卷都组成了这有丰富内涵的无字诗。
“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,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。”姥姥,时光会变老,但是,你给我的爱却从未改变。感谢,您的陪伴!感谢,您的温暖!感谢,您的爱!感谢,您的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