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怀抱_400字
在寝室里,我每一次受伤时候,小佳你,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,安慰我。
记得这大周星期六的那个晚上,只是因为一块香喷喷的曲奇饼干没有给一位同学吃几口,那位同学就在你们面前说我的坏话。你听了,一次又一次跑到我跟前,看看我有没有哭。直到最后,我实在忍不住了,便在暗地里偷偷地,轻轻地哭了起来,你的听力很好,一听到哭声,就亲切地说:“没有关系的,她们只是一气之下说出的来的坏话,你就别理她们了!”说着,就坐在我的床上,一把把我抱进你那怀抱中,你一边安慰我不要哭了,一边用右手抚摸着我的背。等我的那颗沉重的心平静下来后,你就拿出自己的玩偶逗我开心。
小佳,谢谢你保护我,安慰我,你的怀抱像母亲的怀抱那样温暖,有安全感;你的话语像母亲那样亲切;你的眼神像母亲的眼神那样和蔼可亲。你不像我的同学,也不像我的朋友,而像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关心我,保护我,安慰我。
小佳,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。拥有你,是我童年的校园里最大的幸福!